close

最近去一家應徵遊戲美術的考試

2小時的考試,考的內容有

分鏡、空間組合、人物設計(手繪)等

 其中只有一樣看不懂就是了,好像是找出相關的折線。有點類似物體交接點

不懂所以空著,還問了一些對產業的相關問題

人物設計,說真的我畫的很草稿,因為時間很少

把大約要畫的東西交代。(好久沒手繪,整個很簡約))

一星期過了,沒有下文?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真的叫我畫人物的話,我只能畫普通而以

比較喜歡畫人物的衣服跟怪物之類的

3d的話我真的只能簡單的建模貼圖,架骨架我就不行了

而且家裡的電腦跑不動,所以也沒辨法開3d來練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